zt_思政网
 首页  时政要闻  思政教育  理论学习  校园文化  师德师风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红色视频 
  思政教育
学院举办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
林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立师德 铸...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
讲好“八个新”推动“三进入”
汇聚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磅...
坚定不移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
习近平---弘扬“红船精神” 走...
  校园文化
中国(甘肃)高校传媒联盟走进...
“我的心跟祖国更近了”——学...
“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央芭...
缅怀先烈 传承精神—习近平新时...
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学雷锋 我践行—学院志愿者用行...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携一段旅程 送一份关爱——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全省骨干教研员省外高端研修培训跟进反馈及经验交流会在学院顺利召开
2019-04-23 17:48  

2019年1月14日上午,由甘肃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全省骨干教研员省外高端研修培训跟进反馈及经验交流会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的百余名专职教研员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由甘肃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秦志功主持。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致开班辞,并表示学院对此次会议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将尽最大努力为学员们提供优良的会议环境和周到细致的服务。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致辞

甘肃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靳建设对培训的课程方案做了深入解读和细致安排,并对教研员们提出了参训的具体要求。

靳建设院长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北京师范大学张秋玲教授以《让学习在教师身上真实发生》为主题做了讲座。张教授学识渊博,讲解精要,以点带面,为教研员开展下一步的工作提供了全局的视野及全方位的思考。讲座过程中多位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提出了许多富有见解的问题和想法,现场气氛热烈活泼。

张秋玲教授作专题讲座

下午,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王新波博士作了名为《新时代教科研的使命担当和实践趋势》的专题讲座,重点阐述了未来学校的发展特征、学习特征以及随着信息技术的重大发展对基础教育和教研工作带来的深刻影响。

王新波博士作讲座

本次为期2天的会议中设计安排了专题讲座、自主学习、经验介绍等多项内容和环节,旨在通过专家引领、探讨交流来促进各市州专职教研员的专业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