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_思政网
 首页  时政要闻  思政教育  理论学习  校园文化  师德师风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红色视频 
  思政教育
学院举办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
林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立师德 铸...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
讲好“八个新”推动“三进入”
汇聚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磅...
坚定不移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
习近平---弘扬“红船精神” 走...
  校园文化
中国(甘肃)高校传媒联盟走进...
“我的心跟祖国更近了”——学...
“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央芭...
缅怀先烈 传承精神—习近平新时...
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学雷锋 我践行—学院志愿者用行...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携一段旅程 送一份关爱——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荣获“第一届甘肃省文明校园”称号
2018-12-29 19:05  

12月29日下午,甘肃省第十四批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命名表彰大会在兰州召开。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亲切接见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省领导陈青、王嘉毅、何伟、倪永盛、张海波一同接见并与代表们合影留念。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被省领导亲切接见,并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470CE 47ABD

会议现场

61153

省领导接见并与代表们合影留念

会议表彰了第十四批省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第六届甘肃省道德模范、第二届甘肃省文明家庭和第一届甘肃省文明校园。其中,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荣获“第一届甘肃省文明校园”称号。

近年来,学院党委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文明委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开拓创新,务求实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文明创建工作融入到学院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由于工作基础扎实,严格执行“六好”创建标准,创建成效显著,在此前的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和验收的过程中,学院文明创建工作得到了验收组专家的充分认可。

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需要新气象、新作为,学院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建设和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让文明创建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学院发展提供重要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