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_思政网
 首页  时政要闻  思政教育  理论学习  校园文化  师德师风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红色视频 
  思政教育
学院举办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
林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立师德 铸...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
讲好“八个新”推动“三进入”
汇聚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磅...
坚定不移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
习近平---弘扬“红船精神” 走...
  校园文化
中国(甘肃)高校传媒联盟走进...
“我的心跟祖国更近了”——学...
“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央芭...
缅怀先烈 传承精神—习近平新时...
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学雷锋 我践行—学院志愿者用行...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携一段旅程 送一份关爱——学院...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座谈会议
2017-05-09 11:02  

 

5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进行了座谈。党委中心组各成员在会上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书记芦维忠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芦维忠书记作了讲话。他说,中心组各个成员发言准备充分,内容扎实,认识理解程度较高,发言内容中结合了学院实际,对学习、贯彻、落实《意见》提出了针对性的措施,有思路、有创新,丰富了思想政治教育内容,这对学院下一步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芦维忠书记讲话

时宁国院长作了讲话。他说,中心组成员对《意见》的学习比较全面,思路非常清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考和理解,针对思想政治工作也有较好的措施和创新。他希望,中心组成员乃至全院教职员工要进一步解读和分析中央文件,在充分学习和深刻理解的基础上,出台针对学院的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实施意见,以此,在全省高职院校思政政治工作创新方面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时宁国院长讲话

郑绍忠副书记针对中心组成员的发言作了点评。他说中心组召开交流座谈会,是为了丰富学习《意见》的形式,开拓学习的思路,通过座谈交流,体会到了各个成员的重视程度和认真学习理解态度。他希望,今后的工作中各直属支部、系党总支要继续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加强责任落实,强化理论学习,努力在全院形成良好的氛围。

郑绍忠副书记点评发言

会上,学院宣传(思政、统战)部、人事处、组织部、气象系、机电工程系负责人就《意见》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带来的新机遇、新使命、新要求以及结合学院师生实际,对如何做好学习、贯彻、落实《意见》进行了发言。同时也表示将继续持续深入学习和贯彻《意见》精神,自觉担起责任,不负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工作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