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_思政网
 首页  时政要闻  思政教育  理论学习  校园文化  师德师风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红色视频 
  思政教育
学院举办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
林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立师德 铸...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
讲好“八个新”推动“三进入”
汇聚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磅...
坚定不移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
习近平---弘扬“红船精神” 走...
  校园文化
中国(甘肃)高校传媒联盟走进...
“我的心跟祖国更近了”——学...
“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央芭...
缅怀先烈 传承精神—习近平新时...
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学雷锋 我践行—学院志愿者用行...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携一段旅程 送一份关爱——学院...
  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19年省一级干部教育网络培训班在兰开班
2019-03-28 19:01  

3月28日,2019年省一级干部教育网络培训班在甘肃干部网络学院(甘肃广播电视大学)开班。在兰的各部门各单位学员代表、联络员在主会场参加开班式,各市州参训部门单位学员代表和联络员在相关市州电大分校参加开班式。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部长严昭飞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兰州主会场开班式。

开班式后,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范鹏教授作了《学习总书记在甘肃团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专题讲座。

开班式现场

范鹏教授作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内容包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络培训班”“全省脱贫攻坚能力提升培训班(网络培训专题)”“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素质网络培训班”三个项目。根据《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下达2019年度省一级干部教育培训项目计划的通知》《甘肃干部网络学院关于举办2019年省一级干部教育网络培训班的通知》要求,学院根据实际,安排院领导、县处级中层干部等43人参加培训,培训统一安排在第二期七班,培训时间为8月28日至11月28日,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和学习心得(研修论文)三部分,均为网络在线方式学习。

学员代表发言

开班式现场

本次培训坚持“主题突出、丰富全面”原则,建立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脱贫攻坚、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分别作为主要内容,涵盖政治理论、党性教育、乡村振兴战略、经济社会发展、法治素养、互联网+、能力建设及人文素养等干部教育培训必备内容的专题班课程体系,并根据国家、省上最新方针政策和不同参训对象工作性质不定时更新、补充课程资源,保障课程资源实效性。同时,邀请省内专家建设本省特色课程资源,增强培训适用性,满足多样化学习需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