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_思政网
 首页  时政要闻  思政教育  理论学习  校园文化  师德师风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红色视频 
  思政教育
学院举办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
林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立师德 铸...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
讲好“八个新”推动“三进入”
汇聚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磅...
坚定不移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
习近平---弘扬“红船精神” 走...
  校园文化
中国(甘肃)高校传媒联盟走进...
“我的心跟祖国更近了”——学...
“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央芭...
缅怀先烈 传承精神—习近平新时...
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学雷锋 我践行—学院志愿者用行...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携一段旅程 送一份关爱——学院...
  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为党校第3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讲党课
2019-04-18 09:4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规范党员发展,践行院领导讲党课相关制度。4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在图书馆报告厅以《把纪律挺在前面,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为党校第3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意义深远的党课。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办公室副主任方龄萱以及党校办工作人员与学员们一同聆听了党课。

授课现场

刘吉宁书记从纪律的定义和内涵;党组织、党员的纪律;把纪律挺在前面;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省教育厅纪检组长雷组长的讲话精神;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介绍以及观看领导干部违纪视频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和阐述。刘书记希望,青年党员在学生时代就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立起来,严起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讲课

刘书记的党课字字珠玑、铿锵有力,把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发展对象班学员,让学员们做到自尊、自省、自励,积极推动了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的思想建设。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领会刘书记的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把纪律挺在前面,拥护党的领导,讲规矩,守纪律,牢记党员必须遵守的100条党纪党规,传播正能量,弘扬中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组织部/供稿;朱建平/审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