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_思政网
 首页  时政要闻  思政教育  理论学习  校园文化  师德师风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红色视频 
  思政教育
学院举办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
林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立师德 铸...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
讲好“八个新”推动“三进入”
汇聚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磅...
坚定不移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
习近平---弘扬“红船精神” 走...
  校园文化
中国(甘肃)高校传媒联盟走进...
“我的心跟祖国更近了”——学...
“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央芭...
缅怀先烈 传承精神—习近平新时...
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学雷锋 我践行—学院志愿者用行...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携一段旅程 送一份关爱——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9-03-18 18:17  

3月18日,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高洁、谢军武及全体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高洁副院长汇报了学院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进展情况以及2019年帮扶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总书记对甘肃脱贫攻坚工作提出的“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的要求,牢牢把握脱贫攻坚正确方向,确保目标不变、靶心不散。聚力解决绝对贫困问题,坚决整治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全省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高峰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思想教育,着力解决党性不纯、政绩观错位的问题,通过完善问责制度和激励关怀机制,着力解决干部不敢担当作为的问题;要加强计划管理和监督实施,着力解决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频、过度留痕的问题;要严格控制层层发文、层层开会,着力解决文山会海反弹回潮的问题,为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提供坚强保障。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好为基层干部松绑减负,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