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_思政网
 首页  时政要闻  思政教育  理论学习  校园文化  师德师风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红色视频 
  思政教育
学院举办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
林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立师德 铸...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
讲好“八个新”推动“三进入”
汇聚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磅...
坚定不移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
习近平---弘扬“红船精神” 走...
  校园文化
中国(甘肃)高校传媒联盟走进...
“我的心跟祖国更近了”——学...
“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央芭...
缅怀先烈 传承精神—习近平新时...
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学雷锋 我践行—学院志愿者用行...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携一段旅程 送一份关爱——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直属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史今日”“每日金名”专题教育活动
2019-03-29 18:24  

为了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干部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教育广大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直属六支部不断创新党员教育方式,积极利用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每日对党员开展教育活动。从2019年3月份开始,直属六支部邀请了省委党史研究室专家每天通过微信群为支部党员推送“党史今日”内容,支部书记每天通过微信群为支部党员推送“每日金句”内容,让支部全体党员深入了解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金句,使党员学习教育日常化。

支部微信群学习内容截图

每日通过微信推送的方式开展“党史今日”“每日金句”学习教育活动,深受支部党员喜爱,通过每日的“党史今日”“每日金句”内容的学习,使支部党员在潜移默化中受到革命文化的熏陶和教育,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金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党忠诚、甘于奉献,在各自岗位上为学院发展不断做出新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