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_思政网
 首页  时政要闻  思政教育  理论学习  校园文化  师德师风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红色视频 
  思政教育
学院举办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
林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立师德 铸...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
讲好“八个新”推动“三进入”
汇聚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磅...
坚定不移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
习近平---弘扬“红船精神” 走...
  校园文化
中国(甘肃)高校传媒联盟走进...
“我的心跟祖国更近了”——学...
“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央芭...
缅怀先烈 传承精神—习近平新时...
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学雷锋 我践行—学院志愿者用行...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携一段旅程 送一份关爱——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院举行第八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7-05-25 09:52  

为了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提高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5月25日,学院举行了第八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副院长高峰、高洁、张琳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开幕式,并现场观看了比赛。高洁副院长主持开幕仪式。

开幕式现场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校旗护卫队、花束队、彩旗队和各参赛代表队,踏着激昂的旋律,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矫健的步伐,彰显青春的活力;蓬勃的朝气,展现运动的风采。

参赛代表队入场

开幕式现场

芦维忠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是学院教职工展现阳光、健康、向上的精彩舞台,也是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中的亮丽风景,更是缓解教职工学习、工作的压力,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的良好方式。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此次远动会为契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抽出更多的时间,参与运动和锻炼,树立起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和意识,每天都以昂扬的精神、健康的体魄和快乐的心情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和个人的家庭幸福做出贡献。

芦维忠书记致开幕词

郑绍忠副书记宣布第八届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

郑绍忠副书记宣布开幕

开幕式期间,学院工会主席解亚萍宣读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

运动会历时2天,其中团体项目10个,个人项目5个,共有全院437名教职工参加。

定点投篮比赛

拔河比赛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开拓创新、团结拼搏的奋进精神,展现了学院教职工间团结协作和奋力拼搏的良好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