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_思政网
 首页  时政要闻  思政教育  理论学习  校园文化  师德师风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红色视频 
  思政教育
学院举办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
林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立师德 铸...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
讲好“八个新”推动“三进入”
汇聚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磅...
坚定不移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
习近平---弘扬“红船精神” 走...
  校园文化
中国(甘肃)高校传媒联盟走进...
“我的心跟祖国更近了”——学...
“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央芭...
缅怀先烈 传承精神—习近平新时...
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学雷锋 我践行—学院志愿者用行...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携一段旅程 送一份关爱——学院...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部署会议
2017-05-12 11:05  

5月12日,学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高洁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郑绍忠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芦维忠书记作了讲话。他说,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中,各部门负责人与工作人员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即要有全局思想,全局观念,有战略高度,不能单一片面地看待问题,要把创建工作放在学院全局发展中考虑,不仅要思考具体工作的利弊,还要考虑和其他工作的联系,同时具体工作中要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做正事,做实事,肯下功夫,一丝不苟抓细节,力争完美,以此体现学院示范引领的作用。同时,他强调“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事关学院发展和全体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创建工作竞争激烈、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理清思路,从组织领导有力,道德风尚良好,学习风气浓厚,民主管理规范,内外环境优美,民主管理规范等六个方面开展工作,把切实提高学院文明程度和教职员工文明素质及幸福指数当做最终目标,争取早日达到创建标准。

芦维忠书记讲话

郑绍忠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院经过多年的精神文明建设,有基础、有条件、有优势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他强调,在创建过程中,要努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知晓的氛围,各有关部门要认识到位,相互协调,认真研究创建活动的评测体系,在资料整理过程中要尽到义务,及时报送,尤其是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定要细致地研读创建方案,切实担负起责任,抓具体、抓落实,集中督查,进一步深化创建工作成效。同时学院各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凝心聚力,争取将学院的特色和亮点发掘出来,以此体现文明创建成果。

郑绍忠副书记讲话

会上,宋元文副院长与高洁副院长对各自分管部门的创建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院党委宣传(统战、思政)部部长朱建平对创建活动的工作任务分解进行了说明和阐述。

本次会议明确了创建工作的思路和要求,这对学院各部门迅速开展创建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起了良好的开端,从而使创建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