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_思政网
 首页  时政要闻  思政教育  理论学习  校园文化  师德师风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红色视频 
  思政教育
学院举办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
林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立师德 铸...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
讲好“八个新”推动“三进入”
汇聚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磅...
坚定不移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
习近平---弘扬“红船精神” 走...
  校园文化
中国(甘肃)高校传媒联盟走进...
“我的心跟祖国更近了”——学...
“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央芭...
缅怀先烈 传承精神—习近平新时...
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学雷锋 我践行—学院志愿者用行...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携一段旅程 送一份关爱——学院...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省直机关团工委领导莅临学院检查指导“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2017-05-10 11:19  

5月9日,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丁荣莅临学院检查指导院团委“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学院副院长谢军武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现场

谢军武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丁荣书记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党委重视程度,团工作的扎实推进,思政教育与团学工作的有机结合以及团员干部的教育培养四个方面,对学院团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在全院范围内重点推进“一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学院团委书记李文婷详细汇报了学院团委及院属团组织“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和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

丁荣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肯定。他说,在全团范围内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是团中央着眼于团的事业薪火相传、全面从严治团向基层延伸而批准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他要求,要更加严格规范的推进团的各项工作,准确把握学习内容,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团学实践活动,严格落实各项团组织生活制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