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_思政网
 首页  时政要闻  思政教育  理论学习  校园文化  师德师风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红色视频 
  思政教育
学院举办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
林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立师德 铸...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
讲好“八个新”推动“三进入”
汇聚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磅...
坚定不移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
习近平---弘扬“红船精神” 走...
  校园文化
中国(甘肃)高校传媒联盟走进...
“我的心跟祖国更近了”——学...
“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央芭...
缅怀先烈 传承精神—习近平新时...
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学雷锋 我践行—学院志愿者用行...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携一段旅程 送一份关爱——学院...
  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正文
甘肃应急管理学院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学院召开
2019-01-15 18:00  

1月15日下午,甘肃应急管理学院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学院召开,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乃成龙、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以及省应急管理厅教育训练处人员、省消防总队外出考察人员和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外出考察组汇报了调研情况,并结合调研结果,从办学定位、发展思路以及建设任务等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甘肃应急管理学院建设发展基本思路,与会的省应急管理厅、省消防总队以及学院有关人员针对建设发展基本思路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修订意见。

宋元文副院长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将此次会议精神落实到下一步的具体工作当中;二是要多请示、多汇报、多沟通、多协调,全面整合应急管理资源;三是加强甘肃应急管理学院建设,争取将其建设成为全省应急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和高层次应急管理人员培训的重要基地。

乃成龙副厅长做了总结讲话:一是对联合考察组在很短时间完成考察任务,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甘肃应急管理学院建设发展基本思路予以充分肯定;二是要紧紧围绕省部共建优势,抢抓机遇,突出主题,做强做大我省应急管理工作;三是要科学设置专业,逐级靠实办学责任,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整合全省实训基地资源,尽快起草发展规划,制定2019年实施方案,加快推进甘肃应急管理学院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