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_思政网
 首页  时政要闻  思政教育  理论学习  校园文化  师德师风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红色视频 
  思政教育
学院举办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
林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立师德 铸...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
讲好“八个新”推动“三进入”
汇聚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磅...
坚定不移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
习近平---弘扬“红船精神” 走...
  校园文化
中国(甘肃)高校传媒联盟走进...
“我的心跟祖国更近了”——学...
“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央芭...
缅怀先烈 传承精神—习近平新时...
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学雷锋 我践行—学院志愿者用行...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携一段旅程 送一份关爱——学院...
  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科研能力提升工程项目建设廉政谈话会
2019-03-06 18:10  

3月6日下午,学院纪委在显宜盛第二会议室召开科研能力提升工程项目建设廉政谈话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科技处处长卢建斌,监察室主任郭小红,科技处副处长冯永斌、马晓虎,甘肃陇源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严崇先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刘吉宁主持。

会议现场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做了讲话,他说,科研能力提升工程项目事关学院长远发展,承载着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构建“政产学研用”五位一体创新平台的使命,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广大师生十分关注。今天开展廉政谈话会和签订廉政责任书意义重大,是学院党委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大举措,是学院纪委落实“三转”走向主动监督的具体举措,有利于学院纪委更好地发挥“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签订廉政责任书,既是保护学院事业健康发展的需要,也是保护项目施工单位依法健康发展的需要,项目建设负责人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正确处理好与甲方的关系,在具体工作中做到廉洁自律。他指出,召开这个会议的目的,就是给大家提提醒、打打预防针,就是为了加强监督,防控廉政风险,防患于未然,希望各方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把这个项目建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和廉洁工程。刘吉宁最后强调,建设方、施工方要切实做到三个必须:必须强化教育,引导干部职工遵纪守法;必须严格自律,切实做到清正廉洁;必须加强管理,确保项目质量。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讲话

会上,郭小红主任宣读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建设廉政责任书》的相关内容,强调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建设方与施工方应当遵守的各项纪律。随后,科技处处长卢建斌代表项目建设方做了廉洁自律表态发言,甘肃陇源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严崇先代表项目施工方作了遵纪守法表态发言,最后学院纪委、项目建设方、施工方三方共同签订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建设廉政承诺书》。

签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建设廉政承诺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