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_思政网
 首页  时政要闻  思政教育  理论学习  校园文化  师德师风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红色视频 
  思政教育
学院举办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
林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立师德 铸...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
讲好“八个新”推动“三进入”
汇聚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磅...
坚定不移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
习近平---弘扬“红船精神” 走...
  校园文化
中国(甘肃)高校传媒联盟走进...
“我的心跟祖国更近了”——学...
“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央芭...
缅怀先烈 传承精神—习近平新时...
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学雷锋 我践行—学院志愿者用行...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携一段旅程 送一份关爱——学院...
  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正文
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督查组莅临学院检查双拥创建工作
2019-03-20 18:28  

3月20日,兰州警备区副司令郑发雄带领的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督查组一行5人莅临学院,对双拥工作进行督查。

会议现场

郑绍忠书记向检查组汇报了学院双拥工作的具体情况。他说,学院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坚持机构、人员、场地、资金和工作机制“五落实”,强化爱国主义教育,扎实推进拥军工作,学院被教育部认定为国防教育特色学校,连续多年分别被甘肃省军区、兰州警备区、城关区武装部评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目前,学院正在积极申请加入甘肃省退役士兵教育培训集团,积极推进与城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建退役军人培训基地。他表示,今后学院将继续把双拥工作当作政治任务细化到具体行动中,致力于构建军民深度融合新格局,积极适应新形势,主动争取新作为,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郑绍忠书记讲话

郑发雄副司令表示,通过对学院的实地考察,切实感受到学院领导作风实、师生精神面貌好、办学思路活、拥军贡献大、获得荣誉多、发展前景广。学院领导对双拥工作的高度重视,优抚政策及时落实到位,为双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推动了“强军梦”建设。下一步,希望学院结合实际情况,不断促进双拥工作效果,不断巩固提高军民共建成果,输送更多的优秀军事人才,推动全省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郑发雄副司令讲话

参观学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