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_思政网
 首页  时政要闻  思政教育  理论学习  校园文化  师德师风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红色视频 
  思政教育
学院举办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
林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立师德 铸...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
讲好“八个新”推动“三进入”
汇聚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磅...
坚定不移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
习近平---弘扬“红船精神” 走...
  校园文化
中国(甘肃)高校传媒联盟走进...
“我的心跟祖国更近了”——学...
“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央芭...
缅怀先烈 传承精神—习近平新时...
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学雷锋 我践行—学院志愿者用行...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携一段旅程 送一份关爱——学院...
  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研项目立项联合评审会
2019-04-16 18:59  

为进一步发挥和提升高校科研创新能力,服务甘肃十大生态产业发展,并就关键科学问题和技术瓶颈开展科学研究。2019年4月14日,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与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共同组织专家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评审点开展2019年高等学校科研项目立项联合评审。

评审会现场

今年高等学校科研项目采取“个人申请、部门推荐、学校评审、备案立项、择优资助”的方式进行,三校共申报高等学校科研项目42项目。评审按照公平、公正原则组织开展。立项评审采用现场答辩、查阅资料结合通讯方式质询等形式。

教师答辩现场

本次三校联合评审会,有利于进一步增强科研项目立项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公正性,优化科研资助金额的资源配置,提高科研资源的使用效率。有利于激发高校教师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和创新性,提升教师的科学研究能力,形成稳定的科研团队,培养师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

会议评审拟立项1项产业支撑引导项目和22项高校创新能力提升项目。

关闭窗口